close


義成(魚土)魠魚焿在台南開很久了,印像以前還在念書時,我就很愛吃這種
(魚土)魠魚焿,那時路上有經過義成時,都會停下來買一碗回家吃吃^^

今天要跟董仔去看一整天的電影,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家,董仔就決定在這裡
解決今日的午餐,這樣進去電影院之後,就不用擔心因為太暗不方便吃東西
啦~

其實他算是很普通的小吃,味道我是很愛,但董仔覺得soso,所以我在拍
照時,他有點不屑的說,這種東西,不用拍了吧=..=

不過,想說還是介紹給大家囉~ 



董仔肚子很餓,所以叫了一碗肉燥飯,在他心中,中午要有吃飯才會飽吧!
至於好不好吃呢~就要問董仔啦...



我最愛的(魚土)魠米粉焿NT.40,說實在的,我很愛義成的湯頭,那種甜甜
濃濃的焿湯,感覺就很想一口接一口,不過要夠熱,我也曾經吃過有些店
家焿湯不夠熱,吃起來的感覺就很怪...而有些人會覺得它們的湯頭太甜了
一點...

而焿湯裡的(魚土)魠魚若是剛炸起來的會更好吃,外皮酥酥脆脆的,加上軟
軟甜甜的魚肉,真的很讚,不過,它的每家分店煮起來的品質都不太一樣內...

而董仔竟然還又叫了一碗焿麵,想當然吃到最後是撐到不行啦~



董仔又問我想吃什麼,我看了一下菜單隨口說要吃蝦捲(NT.60),沒想到他真
的叫了一份,而董仔對這種東西沒什麼興趣,加上他覺得義成的蝦捲沒周氏
的好吃,所以全部都是由我解決,也是因為這樣,我的米粉焿只吃了一半就
投降啦~  >"<

義成有好幾家分店,我忘了拿名片,所以大概提一下地點...
我們今天吃的是海安路三段的這家店,印像在中華西路跟和緯路口也有一家
、安和路一段也有分店、還有一間在台南女子技術學院附近,其他的點我就
不大曉得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