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的最後一天,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丫...

下班趕去看過醫生之後,
又咻咻咻~衝回家等董仔來載,
晚上董仔要到同事家去吃飯,
董仔因為要載我,所以最後一個到,
因此一上車就不停的碎碎念個不停=..=

在董仔同事家吃完飯後,
又聊天陪小朋友玩玩,
原本我以為董仔有打算要去跨年,
不過十點多時,董仔說要回家了~
說實在我有小小的楞了一下,
不過今晚實在冷到一個不行,
我想我大概也沒有辦法在外面待一個多小時吧!!
(最近脂肪有消一點,四肢冰冷的症頭又開始了
所以在外面待太久都會很痛苦!!)

告別了董仔同事後,
我們又去買了一大堆鹽酥雞,
準備帶回去跟嚴董全家一起在電視機前跨年,
在5..4..3..2..1的倒數聲中,
我們也看到了台北101壯觀的煙火,
雖然沒有現場的臨場感,但至少不用冷個半死啦^^
也算是另類的跨年啦...

總之,2008來臨啦~
不免俗的祝大家"新年快樂",
接下來的一個月之中,
我已經有大大小小的數個活動的,
會是個忙錄的一月,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爬爬格囉^^

ps.聽說法克偷偷帶著卡丁妹要去101倒數,
      法克丫,最好你都是偷偷摸摸來的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