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沒出去玩,
破天荒的待在家中跟家人好好過年,
很多親戚朋友來了都說難得,
但這可慘了我...

除夕前老哥全家就已經被流感侵襲,
生日那天我也開始有喉嚨痛的症頭,
結果除夕那天吃團圓飯時,
老爸老媽也都感冒了,
此時全家除了小弟外,
無一幸免...

而大年初一更慘,
本來打算睡到自然醒,
但睡到快中午時,
全身不舒服,
原本只是想下樓倒杯熱水來喝,
剛好三姨全家來拜年,要一起吃午餐,
於是便繼續留在樓下,
只是東西都還沒吃胃就一直翻騰愈來愈難過
剛好董仔打了電話來,
原本是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朋友家,
不過聽到我不舒服就要我待在家裡好好休息,
因為小弟說"伏冒熱飲"不錯用,
於是我只好請他火速幫我買"伏冒熱飲"來,
而董仔也真的特地幫我跑這一趟買藥來就走了,
喝過之後,鼻子馬上就通了,
一開始還是有點不舒服,
但漸漸的好很多了,於是又泡給老爸老媽喝...

去年下半年,身體好的不得了,
很久沒有感冒了,
都比董仔還勇健,
沒想到卻在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,
一不小心就被病毒侵襲,
真是太大意了...

在這也要提醒大家,
天氣的變化很大,
要好好保重身體喲!

應景的跟大家說聲:新年快樂、恭禧發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