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8.2.6(五)

第一篇有提過我們是騎小藍噗噗來的,因此,回程當然繼續靠我的小藍噗噗
帶我們回台南囉~(也應該也是我的小藍噗噗第一次騎這麼遠吧!!)

前晚,董仔載著我在高雄市區晃的時侯,也看到晚上都蠻不錯看的景觀,可
惜那時相機被放在置物箱裡,因此,我都沒法拍,於是今天回程時我便決定
把相機揹在脖子上,董仔騎他的車,我隨看隨拍囉~



這裡好像是文學館,這個建築是一個噴水池吧,不過,我們只停個紅燈,所
以沒有看到它噴水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棟建築也蠻高的,不過,沒注意看它叫什麼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是左營高鐵的機房站,圖片右下角停的就是高鐵的車頭喔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紅燈的時侯,正好一台高鐵行駛而過,馬上拿起相機來拍拍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條路蠻有趣的,直接就命名為「公路」了...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高捷的地面軌道,圖右正好有一列高捷車廂行駛而過喔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旁有人種了一大片的油菜花田...



這裡好像是橋頭附近的站,站門口種了很大一片的向日葵,可惜的是,大部
份都差不多要枯萎了~



在要到達高捷岡山站的機房時,看到一個有趣的景觀,這坐紫色橋的下方種
了一大片紫色不知名的植物,同色系的畫面,看起來還真特別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高捷岡山站的機房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岡山看到,一家看起來很奢華的汽車旅館喔!!

回到台南已經三點了,董仔先載我回到我公司後,他就自己趕回南山去開會
了,而我則是跟著我的小藍噗噗一路慢慢的晃回家裡頭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東興路極鮮火鍋旁拍的

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,每次看到這粉嫩嫩的顏色就覺得它很美,可惜白天看
到時都是我在趕著要去上班的路上,不可能停下來拍,晚上回家時又太晚了
,只能拍到黑壓壓的一片吧,正好今天時間很夠,就停下來拍拍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市最美的一條路

這次特地騎車豐路,就是想要享受從樹縫灑下來的陽光,這張照片可是我邊
騎邊拍博命演出的喔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17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面那些房子就是安南區的科工區啦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回家前都必需停的路口

若是你要到鹿耳門天后宮,在台17線上看到這艘船時,就可以準備轉彎啦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反正沒啥事,就繼續晃往鹿耳門天后宮去,看看廟今年沒有沒像去年一樣種
滿鬱金香囉...(詳見此,不過,看來今年是沒有這個活動啦...>"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騎著騎著又繞到科工區去買茶的魔手啦...

後來老爸還跟我說,就看到一個人很像我,怎麼繞過家門又騎走了,呵..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在科工區裡頭號稱千萬的住宅喔!!


這一趟高雄飊風快閃遊,雖然行程很短,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,坐機車也
坐的很累,不過,也算是很奇特的一次經驗囉...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