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春天,因為看了獠兄的blog記錄覺得很有趣,開始有了想寫blog的念
頭...

因為自己本來就有寫東西的習慣,因此,最早是把blog定位在心情記事的類
別,所以,最早的名稱取為「水瓶燕子の心情記事」。



沒多久之後,因綠際會下竟然跟董仔湊成一對...

董仔是個很注重生活休閒的人,跟他在一起之後,他知道我以前很少出門,
因此便開始帶我四處的去"趴趴造",從此,我的blog的題材除了心情記事之
外,又多了許許多多的遊記...



到最後,整個blog的重心幾乎都在到處玩的記錄,於是,我便把這個blog
更名為「水瓶燕子の爬爬格(Pa Pa Go)」,而這個名字則是有雙重意義的
,一是我跟董仔到處Pa Pa Go的記錄,另外一個就是用這些記錄在我的
blog裡頭爬文(所以才叫爬爬格丫)。

很有趣的是,有時我提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跟董仔曾經去過哪裡、做
過什麼事時,董仔便會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:「你怎麼都記得丫??」
( 呵~所以我才說這個格是專門在記錄我跟董仔的歷程的丫...^^)



跟董仔成為外食族之後,更有機會到處去吃吃喝喝了,後來回想了一下才發
現,其實我早在專科時代就很喜歡吆喝一群同學一起去吃飯,開發新的餐廳
了,那時還為了知道台南有哪些餐廳而特別去買書回來作功課呢!!

而現在則是拜網路的便利之賜,動動手指上網查就有一堆資料備用了...

以前我們出遊、吃餐廳,行程總是董仔在規劃,現在反而是他一通電話,我
就得幫他查到哪些餐廳、要去的景點附近有什麼好玩的、好吃的內...>"<
(嗟~每於要查資料就丟給我,還跟我說寫blog是很無聊的事,真是嘴硬丫!!)



更有趣的是在blog裡頭交了不少格友,雖然我們或許沒有見過面,但每每看
到格友的留言時,都會備感窩心,而且,就像中毒了一個,不管再忙,每天
總會抽空出來看看自己的blog,網頁一打開,第一個動作就是開blog,一天
不看,反而覺得不習慣呢...^^



2008年7月,看到別的格友在推薦bloggorads時,抱持著半疑惑的心態加入
了bloggorads,雖然我沒有用力廣告,但短短不到一年也累積了1754元的
收益喔!!

誰說寫blog是件無聊的事丫,寫blog也能賺賺零用錢呢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去年年底更靠bloggorads的「黃金寫手」賺進了兩千多元的7-11禮卷,最厲
害的一次是單件案子就賺了1100元的7-11禮卷,收到當天正好是聖誕節,那
時happy到真想直接衝到董仔面前,亮給他看,並且跟他說:「你看,這是我
寫blog賺到的喔!!」(其實除了賺到禮卷的喜侻之外,還有種被肯定
的感覺,就像參加作文比賽得到名次一樣的興奮感吧!)

你還再猶豫要不要加入bloggorads嗎?再猶豫下去就少了很多零用錢喔!!
快加入我的行列,一起來用blog賺錢吧!!



2009年,希望水瓶燕子の爬爬格能夠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跟玩樂美食資訊
,當然,還是要大力的謝謝各位支持燕子的朋友們,有了你們的肯定,我
繼續的吃、努力的玩、用力的寫,即使再累,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這些
好用的資訊的喔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