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8.2.5-6(四、五)

之前在格友的BLOG裡頭看見她介紹過85大樓的民宿時,就一直很嚮往,不
過,大概查了一下資料,85大樓民宿的品質參差不齊,因此,去之前真的要
謓選,免得造成旅程之中的不愉快...

而我這次住的這家「水格印像」之前格友就介紹過了,所以我才敢再推薦給
狗狗丫發一家來住,加上跨年那晚同事也來住過,so...大算要入住85大樓民
宿時,我就決定住這家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KEA後方的那棟高樓就是85大樓了,董仔在這附近出出入入那麼多次(因為
他常去COSTCO),竟然還跟我說,不曉得85大樓是哪棟,真的是被他打敗
了...>"<



我們今天要住的民宿是從85大樓自立三路的側門口上去,在大樓底下往上望
,還真是壯觀丫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前方的馬路上還有個綠蔭道,可惜,董仔身體不大舒服,加上我們唱歌回來
也已經是凌晨兩三點了,只想趕回民宿去休息,根本沒動力去散步...>"<



圖左:大樓內的電梯都有85大樓建築的影子...
圖右:因為85大樓是棟綜合性質的大樓,所以我們得先搭電梯到12樓的日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廣場,去轉電梯,才能進到我們的民宿去...



我們住的民宿屬於85大樓的商務行管部份,其實就是有點像一般綜合大樓的
小套房吧...



這就是我們今晚住的29樓鄉村房啦,一晚NT.1500,這也是我出生以來住過
最高的房間吧~

鄉村房屬於街景房,原本我是希望能夠訂到海景房,但很不巧的是那間房剛
好被一個香港客人連包三天,因此,只能退而求其次的訂鄉村房啦...

而這間鄉村房本來是間四人房,不過,民宿主人跟我說,只要不去動到另一
張床,就算我們二人房的價格,還蠻不錯的...^^



窗外就是高雄市的街景喔,剛抵達時,目光都忍不住的被它吸引過去...

訂房時要先付50%的房價,剩下的抵達時再付給民宿主人就行了,不過,入
住時還得先付NT.1500的押金,隔天退房時會一併退還,另外,民宿還會幫
房客投保每人200萬的公共意外險喔!!



橘黃色的牆壁再打上溫暖的黃光,給人就是溫馨的感覺啦...



在景觀窗旁還有一張雙人沙發椅,可以坐在這裡看看高雄市的夜景,不過,
我們一進門就把外套都往這裡丟啦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房間裡頭會有這個窗戶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,它是有作用的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它是一面隱藏式的畫妝鏡啦...^^



圖左:入口處的小流理台
圖右:杯架及衣櫃



充滿馬賽克風格的浴室,探乾溼分離,黑色對比色的磁磚裡,綠色的植物更
加顯眼...

不過,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空間確實是有點小,洗澡時,三不五時就會去碰到玻
璃門,比較不方便點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圖左:很可愛的垃圾筒
上圖右:備品區,我想這裡可能是以前套房的廚房,所以才會有個水籠頭吧...
下圖:杯架



來接待的李小姐跟我們說,杯架上的杯子都可以用,我也確時有用到這些杯
子啦,不過,我是用來拍照的,哈哈哈~

其實,我來之前就已經想好要怎麼拍那片夜景了,原本,我還想情商民宿主
人幫我準備兩個高腳杯,把它們擺在景觀窗前,再用景深去拍夜景,那樣拍
起來的感覺一定很讚!

但後來覺得太麻煩了,就沒有要求了,加上我們回來的也太晚了,那時腦中
想到的就是要補眠,根本完全忘了這些事啦...>"<

不過,隔天我還是用這些杯子拍的不亦樂乎啦..^^



圖左:備品是用依必朗的喔!!
圖右:準備給我們的飲料,順帶一提,這裡是沒有供應早餐的喔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可愛的小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充滿鄉村風情的床套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整間房間,就是充滿濃濃的IKEA味道,所以我真的超愛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趁著董仔在洗澡的同時,我用裝飾的小花又拍了一堆照片啦...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鄉村房一角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宿另外還有準備點心、茶包及即溶咖啡供我們使用喔!!



回來時因為已經是凌晨時分了,窗外的店家燈光大都熄滅了,但還是很不死
心的,要董仔幫我拍張紀念照!!



這是從床看過去的擺設,沙發旁的櫃子裡頭,底下是冰箱,上面是DVD播放
機,再過去是液晶營幕及衣櫃,雖然沒有大飯店的豪華,但也蠻小巧精緻的。



這是從窗台看下去的街景,附近還有一些店家仍在營業...
圖右是我很愛的鏡面反射拍法,哈哈...^^(這樣比較有矇矓美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遠方車流的街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是早一點的時侯拍,夜景應該會更漂亮吧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早上晨來時,躺在床上便可以看到的景色喔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藍色的天空了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景觀窗拍到的高雄市街景... 



沒有帶腳架,於是把東西疊一疊,做了一個現成的腳架來跟董仔自拍合照,
有看出董仔的不情願嗎?  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睡醒又到處亂亂拍~

因為前一晚太晚回來,加上我最近睡覺都會亂做夢,所以雖然床很舒服,但
這晚其實我睡的並沒有很好...



水格印像裡頭還能夠上網喔,董仔下午還打算要進公司 ,因此一早就在用
電腦了... (不過他忙的好像不是公事,是去看TDL家族的網站啦...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樓下白天的街景~



它的景觀窗的窗櫺就能坐了,所以特別請董仔再幫我拍張紀念照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我們自己搭的早餐,用民宿送的飲料再搭上昨晚在錢櫃拿太多吃不完,
所以帶回來的可頌及餐包,就這樣解決掉了~

接下來,就是我的「天空與杯」的個展啦...

光這幾個杯子就讓我玩了將近半個小時,董仔在一旁看到頻搖頭...^^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杯下的城市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準備拿來當背景用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杯上的天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也是要拿來當桌布用的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杯與藍

大約十一點多,東西也整理好了,便跟民宿的李小姐聯絡要退房囉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離開時,在某個景觀窗有看到海景,便隨意的拍了一下,回來才發現,原來
我一直很想去的新光碼頭就在那裡內,鳴鳴~真是可惜丫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大樓入口的櫃台



昨晚看到的林蔭道,白天看起來更讚,聽說高雄有很多人會選擇在這裡拍婚
紗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趁著董仔要騎走之前,再拍了一次85大樓...

這次住85大樓水格印像的經驗,整體上是不錯,不過,高雄離台南真的太近
了,因此,再次去住的機率只能說隨緣啦...>"<


【高雄市】KS飊風遊~前鎮.COSTCO牛肉捲



【85大樓水格印像民宿 Water Classic Impression】
TEL:0981390749 (唐先生/李小姐)
FAX:(07)8110537
地址:高雄市自強三路5號 31F-29
網址:http://www.5658.com.tw/85水格印象/

◆85大樓介紹:請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