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8.2.6(五)

在「水格印像」時,我跟董仔就開始討論中午要吃什麼了...

原本是想要去吃附近的「松井」,因為它是吃到飽的,平日中午應該會便宜
一些,但後來查了一下,它的午餐才便宜40元,根本沒什麼差,就放棄啦...
>"<

後來董仔說要去costco幫大嫂買美國牛小排,想到很久沒吃的costco牛肉捲
,於是便決定,午餐就在costco解決囉...



於是我們先去買美國牛小排,很幸運的遇到美國牛肉試吃喔,於是我跟董仔
各排了兩次內...^^

另外還吃了好幾種不同種類的試吃,所以說,如果costco開在台南,我們光
試吃這些東西,會費就回本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結帳之後,我們便到熟食區去買今天的午餐啦,只是沒想到連熟食區也一位
難求,等了好久才有位置...>"<

董仔點了一份熱狗組,這樣一份熱狗再加上一杯700cc可以無限續杯的汽泡
式飲料,才50元,還蠻划算的。



我點的是我想了很久的牛肉捲,以前一份才69元,現在漲到79元了...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肉捲的內餡

這樣一份對我來說是很有份量的,所以儘管我愛吃,還是只吃了一半再多一
點點就飽了,剩下的就交給董仔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汽水飲料,董仔一連去倒了好幾杯,吃飽喝足,最後再把它加滿才滿足的離
開...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熟食區的配料

這些在開放的熟食區都是自取的,所以量是沒有限制的,我看到還有人買了
一隻烤雞,然後拿到熟食區,用烤雞的袋子裝了很多洋蔥末內...^^

吃飽了之後,因為董仔還要趕回台南開三點的會,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台南出
發了,雖然,我心裡真的很想四處晃晃...>"<




【高雄、台南】KS飊風遊~歸途



∮ 延伸閱讀∮
【台北縣】中和.COSTCO(好市多)初體驗

【高雄市】前鎮.COSTCO 好市多大血拚

【高雄市】前鎮區.松井日式精緻吃到飽



【COSTCO 好市多 高雄店】
TEL:(07)3380006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656號 ( IKEA 附近)
網址:http://www.costco.com.tw/index.htm 

         ※營業時間※
AM 10:00 ~ PM 9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