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的這一天,我跟董仔沒有跑去興達港看煙火,而是跟他朋友全家大小
跑去吃一家沒去過的店------------「森林花園」。

這家店之前跟董仔去看電影時就有經過過,那時只覺得生意怎麼這麼好,一
直沒機會去吃,剛好董仔朋友的老婆說她很想去吃看看,於是我們就去啦...
店的裝璜算還好,一樓約有三十幾個坐位,二樓則是讓團體聚餐用的,至於
有多大我就不曉得了...
裡面點餐的方式分二種,一種是點一個主菜,再加上自助式沙拉吧,一個
人的價位是286元加一成服務費,另一種則是不點主菜只吃沙拉吧,而一
個人的價位為196元加一成服務費,小朋友不滿100cm的不用錢,但100
cm ~ 120cm的要100元。
主菜方面,特餐類的有:
    ★芝士豬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日式蓋飯(豬肉或雞肉)
    ★南洋咖哩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香草雞腿
    ★香煎鮮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義大利麵
火鍋類的有:
    ★養生火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咖哩火鍋
    ★奶油火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素食火鍋
    ★味噌鮮魚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牛腩火鍋
    ★元氣火鍋
自助區的食物有:
    ☆蔬菜沙拉     
    ☆玉米濃湯
    ☆三明治、手工餅乾
    ☆炒麵(有時是炒飯)
    ☆薯條、雞塊
    ☆甜點(今天是蕃薯紅豆湯)
    ☆飲料(有果汁、咖啡機、汽水機、花茶(四種))
    ☆蛋糕類(約二十幾種可選擇)

自助吧都是吃到飽的,因為我們之前沒去過,所以我們四個大人各自點
了一份主餐,我的是牛腩火鍋,董仔的是日式豬排蓋飯,牛腩火鍋還ok
日式蓋飯我覺得不錯吃,它還附了一顆冰鎮溫泉蛋,蠻有味道的,而董
仔朋友叫了芝士豬排也蠻不錯吃的!
主菜還沒上來前,我們先去吃自助吧,蔬菜沙拉蠻新鮮的,它的炒麵是
炒意麵還不錯吃(董仔吃完還想再去吃),三明治大家都說好吃,手工餅
乾不錯,正餐吃完之後,我跟董仔又吃了好幾塊蛋糕,有巧克力覆盆子
幕斯、牧草幕斯(這個好好吃)、黑森林蛋糕(還ok)、草莓養樂多蛋糕(這
個蠻清爽的)而董仔朋友吃了蘋果汁果凍、烤布丁、夏威夷果蛋糕都說
很好吃!
整體來講這家餐廳的價位合理東西也不錯吃,但唯一要注意的是,如果
不是屬於大胃王的人,還是兩個人共吃一個主菜再加上沙拉吧就好,我
們一人一個主菜再加上沙拉吧的結果就是............大家都快撐死啦....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