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sophie到隨光呼吸坐了幾個小時候,因為今天要隨她們夫妻一起回嘉義去
看國慶煙回,因此,先回sophie娘家去等她打理一番,再等董仔跑完客戶後
,我們一行人就往嘉義出發啦~

這大概是三天連假裡,我唯算是有出門去玩的一篇文吧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了sophie家,在等她們整理東西的同時,sophie公公拿了這個說是八十幾
歲婆婆坐的麻糬給我們吃,意思意思的吃了一顆,沾滿椰子粉的麻糬外皮,
QQ的,而裡頭則是滿滿的紅豆餡,還真是不錯吃,只是對我來說,稍覺得甜
了一些,配茶吃應該很剛好吧...^^



都打理好了之後,離煙火施方的時間也愈來愈接近了,於是,我們一對一台
噗噗的往嘉義市區出發...



sophie老公一直想讓我們看到最佳的煙火狀況,因此一路帶著我們往裡面鑽...



就在快接近施放點時,時間到,煙火已經開始施放啦,於是我們只好一路的
跑跑跑,只求找到一個能觀看的點就行啦,也不強求一定要進到最裡面啦~
(不過,sophie應該是很想繼續往裡頭走吧,呵^^)



後來我們停在一條馬路中間看,能夠停在這裡是因為人潮已經將整理路都佔
據了,就算車子想過也不能過啦...

已經很久沒這麼接近施放點了,近距離的聽到煙火的砰、砰聲,還真是有點
震撼丫...

這次的煙火一共施放五十分鐘,不過,我忘了帶腳架,因此並沒有全程錄完
,全程錄完大概也沒有人要看吧,哈哈,有興趣的,再到影音檔去看囉~
(因為我覺得有些煙火,用照片實在無法表現出它的美丫...)

點我近入煙火影音檔

我們就這樣在馬路中央站了近五十分鐘,把煙火全程看完後,再慢慢的走到
外圍去騎車,然後繼續我們的嘉義小吃之旅...(接下來幾篇一一介紹)

只不過,今晚的車潮實在是可怕到離譜,連sophie老公說,在嘉義三十多年
,都還未曾見過這樣的雍塞車況丫~

再po幾張我覺得很好看的煙火照囉...↓↓↓



這款煙火很壯觀,採爆破式的,但火光卻閃亮亮的...



最常見的煙火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款爆出來五彩繽紛的火光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款是瀑布狀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款的紅光,亮透了整片天空...



連環放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這個很特別,像螢火蟲一樣,會四處不規則的亂飛哦,很漂亮!

    

一堆小花

        

最後一朵~

這天我們站的地方看的很清楚,唯一可惜的是,可能是離施放點太近,因此
,煙火放完後的煙會一直停留在後方,拍起來較沒那麼好看,但很難得一次
能看到五十分鐘的煙火,還是很值得啦!
(希望來年若有機會又在湖畔或者海邊施放時,董仔還願意帶我去看...^^)

看完煙火,接著,吃小吃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