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蚵仔麵線,再往前走幾步路,就到了這家騎樓下的關東煮啦...

不過,在快到達關東煮的之前,發生了一件慘案,那就是sophie老公只顧著
跟董仔講話,熊熊沒注意,讓小yo的臉直接朝路邊的柱子給撞上去了,害小
yo痛到哇哇大哭的,我們好說歹說的才哄到他停下來,sophip說,這點他們
父子倆還真是有夠像的,常常不專心到去撞到,果然,小孩是不能偷生的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到正題,把小yo哄停了之後,我們便找位置坐下,不過,我們一樣坐在攤
位旁的桌子,因為董仔說,這樣要盛湯較方便...
(呵,董仔對那鍋湯可是虎視眈眈的...)



攤位上可以選擇的東西很多,這就交給董仔跟sophie去選啦,反正我愛吃的
東西很簡單,董仔都知道...(連sophie也說,太簡單了,難怪董仔會記的住^^a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等老板切我們選的食材時,老板先幫我們一人盛一碗湯啦,這可讓董仔樂
翻囉...

經過各種食材熬煮的湯,不用加什麼調味料就很夠味啦,董仔三兩下就喝完
一碗,喝不夠,還進攻到我這碗來呢,他說:「這樣一次可以加兩碗湯丫~」
這種湯喝到飽的攤位,就完全對他的胃啦!



我們的關東煮上桌囉,這一盤NT.180。

sophie老公說,這一家關東煮從他國中時就有了,若是這樣算一算,至少也
有十幾年了吧,董仔很惋惜的說,台南怎麼都沒有這種店丫...(比成大黑輪伯
的夠味哦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董仔幫我點了金針菇、蟹肉棒跟鴿子蛋,這幾樣再沾點醬油膏就很好吃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而它的黑輪也煮的很好吃,另外,較讓我意外的是,它的豆皮也很讚哦,結
果,後來一堆豆皮都被我嗑掉了...^^a(平時我可很少吃這麼多豆皮的呢!)

董仔因為在前兩攤已經吃了不少啦,所以到這攤時,基本上也差不多飽了,
so...湯很保守的只喝了三碗,他說,若不是真的吃太飽了,一定不只有三碗
哦!而且,可以肯定的是,這家關東煮,大概也會列為下回我們來文化路的
必吃之店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攤位離嘉義著名的噴水池很近,坐著吃關東煮的同時,就能看到噴水池囉...

吃飽後,也已經九點多了,因為董仔隔天一早還要去騎腳踏車,也該回台南
啦,今天是讓sophie夫妻載過來的,回程我跟董仔準備去搭火車,這也算是
我跟董仔第一次一起坐火車哦,接著,就往嘉義火車站前進啦~





【文化路黑輪、甜不辣關東煮】
位置:嘉義市文化路157號騎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